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擁抱你——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擁抱你——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鎖鏈,最脆弱的一環決定其強度;一隻木桶,最短的一片決定其容量;而一個人,素質最差的一面決定其發展!

  成功,是沙漠中的一灘水,是大海中的一艘船,是大山後的一間屋子。我們只有戰勝身邊的挫折和困難,才會取得成功,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如果一個人不去奮鬥,而碌碌無為地過着平庸的生活,是不會嘗到成功的滋味的;如果一個人不去拼搏,戰勝困難后沾沾自喜,而不再去堅持,是不會真正成功的;如果一個人不去努力,有先天的稟賦,卻只顧眼前利益,而不去為今後考慮,又怎麼能取得成功呢?

  方仲永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方仲永的世代都以種田為業。但是,仲永在5歲時,突然吵着要自己從未見過的文房四寶,他的父親對此十分驚訝,就向鄰居借來給他。他當即寫了四句詩並提上了自己的名字,他的詩的文采和道理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從此,他的父親為賺錢而賣詩。帶仲永到許多地方去展示他的才華,因而,仲永沒繼續學習。到了後來,他長大了,他做的詩已經不能與以前的名聲相提並論了,他沒有取得成功。

  我明白沒有人能一步登天,但是,我心甘情願地一步步往前邁進,無論道路多麼崎嶇,我會拼搏,奮鬥,堅持不懈努力的干,腳踏實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了。

  成功,我要擁抱你!

  雲中中學初二:管娜

您正在瀏覽: 我要擁抱你——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擁抱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