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飛翔 

  我是一隻鳥,可那健壯有力的翅膀卻不能飛翔,那清亮的歌喉卻不能在自然中盡情歌唱。-------題記 

  一個月前的清晨,在大地的呼喚中,在春雨的洗禮中,在春陽的撫摸中,我醒來了。露珠為我洗去身上的灰塵,雲彩照亮我光亮的羽毛。看着這美麗的自然,我驕傲極了,唱出自己最拿手的曲子。 

  同伴們也在盡情地為我伴奏。忽然,全場一片寂靜,我以為我的歌聲被它們打動了,靜靜地聆聽,一曲唱完后,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眼前布滿黑暗。原來同伴們早已逃走了。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布滿籠子的地方獃著。我的世界竟是如此狹小。每天清晨,可惡的人們用棍子捅我,讓我唱歌,逗我開心。我反抗着,就是不唱,因為我的歌聲是大自然賦予我的,我只會奉獻給自然。 

  望着瓦藍瓦藍的天空,我不禁想起曾經在這裡飛翔的矯健身姿,我飛啊,唱啊!忽然“啪”的一聲,我醒來了,原來是一場夢。人類啊,你們怎麼這麼無情? 

  人類啊,讓我飛翔吧!我可以帶你們去遊覽整個森林,我也可以把動聽的歌聲獻給你們,但是求求你們以後別在捕捉我了。 

  我是一隻鳥,一隻柔弱無力的鳥,一隻失去親人的鳥,一隻失去家園的鳥。天空,森林,鮮花只在我的夢裡,我無法看到這麼美好的景色。有時,我也想飛翔,但是,我能飛嗎?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