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塵埃。我孤獨的在被人遺落的牆角漫無目的地生存着。在我的周圍,還有着和我一樣的朋友,我們彼此間作着默默地陪伴,傳送着無聲的慰安。我在這蕭條的環境中,體味着寂寞,體味着世間的凄涼。

  風又一次光顧我唯一的落腳處,竭力的要將我趕走。我沒有反抗,也沒有力氣去反抗,我順從了他的意願,藉著他的力量在並不高的空中飛着,我閉着眼睛,感受着空氣給我的那種溫柔的感覺,我心裡有點兒感動了,我開始愛上了空氣,她像母親一樣輕撫着我,給我默默地愛。

  我仍在空中飛着,我因感受到了愛而有點得意忘形了。我把自已想象成了雪花,我有着美麗的身姿,有着晶瑩剔透的外衣,我自由的從天空飄落,快樂地着陸,我把自已想象成了天使,我有着一對美麗的翅膀,我在人間傳播着愛,為人類講述着文明,我是上天的使者!

  好美的夢,好高的理想,這讓我也覺得自已很好笑,一隻醜小鴨又怎能變成白天鵝呢?我被一張張皺着眉瞪着眼的面孔所嚇倒我在人類的眼中也只是病毒的源頭,污染的弊端而已!

  無情的風將我拋下,我在陌生的地方迷失了方向我抬眼看到了廣闊的土地,無可奈何的緩緩下落,直至躺在地上傍晚時分,夕陽全部落盡,寂寞吞噬着我的靈魂“傷人最深的,不是黑暗,而是被太陽遺忘在黑暗裡的那一束光箭”,而我則是被遺忘在角落裡的一粒塵埃。

  夢已失去了飛翔的翅膀,心也不會留意什麼慢慢地合上了疲憊的眼,只是眼角還有一滴淚水在月光下反射出了凄美的光!

  塵埃落定!

您正在瀏覽: 塵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