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9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9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徐楓醒來了,一睜開眼便看見周林,海風他們在旁邊,他只覺得左手很麻,也很疼。 

  “你醒啦,徐楓。”張海風關切的問道。 

  “你讓我們擔心死了!。”謝驕臉上帶着几絲憂愁。 

  “我沒關係,只是手很麻,沒有知覺。”徐楓看了看他包紮滿綢帶的左手。 

  “沒事就好,昨晚真是嚇死我們了。”吳海心有餘悸的說道。 

  徐楓仔細看了看吳海:“你變了很多。” 

  吳海現實一愣,轉而笑了笑:“多虧你和鄭老師啊。鄭老師的話讓我想了很多,經過昨晚,我覺得,一個人不需要自卑,其實看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他又笑了笑。 

  “你沒事那我們也就放心了,我們先回去學校了,中午我們還會來看你的,功課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會來幫你補習的,醫生要你好好休息一周。”周凱顯得還是對徐楓放不下心來。從他的神情明明白白寫的。 

  “一周啊!”徐楓顯得有些無奈:“你們不用擔心我,時間不走了,你們回去學校把。”徐楓對他們說。 

  “那好吧,我們先走了,你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謝驕說到。於是他們走出的病房,輕輕的把門關上。 

  徐楓獃獃的躺在床上好一段時間,他最受不了這樣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自己左手還沒插線,他還不能隨便亂動。徐楓很是無聊,拿起手機,心想:要是有可欣的電話號碼就好了,和她聊聊天也不會那麼寂寞,算了,等我好了一定要找她要個手機號碼。 

  彭的一聲,們開了。“徐楓,你在這啊,你讓我們擔心死了。”徐楓的爸爸和媽媽衝進病房來。 

  “你們怎麼來了?”徐楓感到很納悶。 

  “今天凌晨的時候保衛科的人打電話給我,把事情都從頭到尾告訴了我一片,我和你媽擔心死了,你還好吧?”徐楓的爸爸關切的問,臉上顯得很憂愁。 

  “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我一個人很好,你們忙你們的把。”徐楓不想讓爸媽擔心,努力的擠出了一絲笑臉。 

  “這怎麼可以。你一個人叫我們怎麼放心得了。”徐楓的媽媽焦急的說。 

  “沒關係,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中午我的同學會來看我的,你們放心把。”徐楓一副坦然的樣子。 

  徐楓的懂事讓徐楓的爸爸媽媽很是欣慰,“那我中午帶你最愛吃的飯來。”徐楓的媽媽撫摸着徐楓的頭,親切的說。 

  “嗯,那好把。”徐楓朝爸爸媽媽告別。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9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9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