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賦予我們人生的框架和駕馭自己人生的權力,或回首,或展望,踏上這如歌曲的美妙旅途。

  我愛《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她教會我追求夢想要用勇氣和果敢鑄就成。

  我愛《聽媽媽的話》: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她告訴我母親的愛無比無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

  我愛《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她告訴我友誼是多麼純潔無瑕,好好珍藏這份友情。

  我愛《改變自己》: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隔膜,改變小氣。她教會我改變自己能使自己的心胸豁達。

  我愛《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All the dreams of children。Once lies will all be found。That’s all I want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她教會我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聽歌時,甩掉痛苦、甩掉寂寞、甩掉過去、甩掉悲傷,全身心擁抱音樂、欣賞音樂、感受音樂。憂鬱時,歌聲中尋找快樂;失意時,歌聲中尋找自強;彷徨時,歌聲中尋找真誠……

  品味人生,就能發現人生就像一首歌一樣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其實歌曲就在訴說人生。

  上海市風華初級中學初二 徐榕澤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