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此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此精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是個奇妙的東西,來個這個奇妙的世界,是人生中的快樂。原來總是在想、不知道父母為什麼要把我們生下來、甚至有時候受委屈了,非常想不通。可是漸漸發現、其實我們得感謝父母,真的、原來世界那麼美好,那麼多酸甜苦辣。讓人學會了成長、讓人們從坎坷學會了堅強。

  其實有時候多懷戀小時候的,總覺得小時候沒有煩惱、悲傷、什麼事情都沒有、心也放得很開。一天到晚就想着今天吃什麼東西丫、明天有吃什麼。多麼快樂、父母總是用不同的方式哄我們、總是哄得我開心。有時候沒買到自己想要的、就和父母生氣、母親總是心軟、看見我們這樣、她又被我們征服了、多開心的時光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一切都漸漸善變了、漸漸長大了、半懵懂半懵懂的、很多事情有了自己的想法,有時候覺得父母對自己很不好、總是偏心與小的。什麼事都不按照我們想要的去做、總是說,他們賺錢不容易、等等。可是我們又偏不聽、同學們總是在議論自己的家長又打了自己丫、什麼的。或許這就是叛逆期吧!這是個很艱難的階段、不容易踏過這個坎、總是被自己的虛榮心、愛慕心、所迷惑、人們總是在說你個孩子小時候多可愛、多乖啊、現在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一個個都在為那些孩子嘆息、可是又有什麼用了、在挽留也沒用、也不知父母有多難受、他們用自己的雙手撫養的孩子如今變成這個樣子、不知道做父母的該有多難過、每次上街買菜的時候、看見那些老年人拿出來找錢的時候、全是一塊一塊的、還有很多毛毛錢、我的心有點難過。他們這麼年老了、還這麼拚死拚命的、

  生活中、我看到了所謂的愛、母愛父愛、原來如此偉大。我們總是嫌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卻從未想過他們的感受、我為此感到十分慚愧、我也讓他們沒少操心、我也有過叛逆、可是我想通了很多事情、學習為了什麼?不是為了完成任務、是為了我的將來、我要過好生活、我是在為自己付出、因為我想要好的未來就要為自己做好鋪墊。我現在在奮鬥、原來學習知識很快樂、我學到了自己不懂得事情、其實很快樂、每天都在想、以後是不是會有更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是的、肯定有很多艱辛和辛酸、還有悲歡離合吧!也不知該怎麼面對、可是該來的還是回來的、躲也躲不掉、無論今後遇到什麼、我會學會堅強。我不會在迷茫了

  記住了、父母很珍貴、友誼也是、親情更是。今後的一切一切、沒人會預測、只靠自己了、我堅信、我能行

  人生、如此精彩。

  初二:wmy王銘媛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此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此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