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勿忘·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往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夜的筆,叩醒記憶的往事。一杯茶、一壺酒、一本書、一段情。

  ——題記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兩年了,驀然回首,才發現生活是一條細細的水流,左岸是我所得到的,右岸是我所遺失的。因為緣,我們在這裡相遇。據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那,我們的前世應有多少次回眸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漫漫學路,總有幾位朋友,熟識與不熟識,就這樣不經意間,闖入我的心中,難以忘懷。

  分班了,真的,要去面對了,我們或許要分開了吧!但……捨不得!

  睿睿——

  你是一個很快樂,很開朗的女孩!和你相處得很開心,每次考試,我們都會對一點點分數斤斤計較,不得不承認,你是一個蠻好強的女生,睿睿,剩下的日子,也許我不能在你身邊了,但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你要加油,在人生的每一個環節上!xx

  肖肖——

  我們偉大的“肖姐”所向無敵,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們相處得不錯,謝謝你,每一次都會很耐心的為我講解我的難題,在你身上,我總能發現自己的很多問題,你對於每一件事都那麼努力,刻苦,力求完美。好佩服!

  小洪——

  一個可愛的女生,我喜歡你的執着,你的快樂。不管在什麼方面,你都那麼努力,都在很努力的追求,從來沒有說過要放棄,我們一起排練的時候,你總那麼積極,讓我們很感動!加油哦!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振宇——

  我的冤家死對頭!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們剛剛同桌時,我的一切都不如你,每次成績發下來,你總拿着比我優秀的成績說“看見了嗎?”我的自尊受到很大的傷害,我開始事事和你比!怎麼樣?以後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小帥——

  你是一個活潑過了頭的男生,上課嘀嘀咕咕,偶爾接個話茬,下課像脫韁野馬,狂放不羈。你很幽默,是我們那裡的開心果,希望將來的將來,永遠的永遠,你能一直這麼快樂!加油哦!ycl哦!

  安安——

  我們的純爺們,仗義,堅強!你在我們大家心中是個不屈的奧特曼,可,那次你最愛的奶奶已故,頭一次你淚如雨下,我們都很難過,我又看到你另一個影子,孝……往後的生活要好好地!嗯!!!!!!!

  輝輝——

  灰太狼,對你不多說什麼了!以後要幸福,快樂就夠!

  勿忘·往事

  油田六中初二:王魚兒

您正在瀏覽: 勿忘·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