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第二實驗中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第二實驗中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2號的這一天,我不知怎麼的,既緊張又高興,或許是因為快步入中學了吧!今天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初中。我聽見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讀書聲,像一片知識的海洋。我看見了一棟棟宏偉的建築,拔地而起。看見了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我嗅到了花朵的芬芳清香,像一個巨大的花園。抬頭仰望天空,我聽見了鳥兒一首首婉轉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棵棵粗壯而挺拔的樹,聽見了知了的鳴叫聲。彷彿我來到了屬於大自然的國度,那裡到處鳥語花香。

  走進教室,我迎面看見了老師的微笑。我不禁地緊張起來。老師卻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並做自我介紹。我這時緊張的心情霎時被好心情全都佔據了,並且我知道我們班主任姓王,我們都親切的叫他王老師。老師首先對我們講了一些注意事項,並叮囑我們一定要小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這就是的二實驗中學,怎麼樣你們也想參觀我們的學校嗎?那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第二實驗中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第二實驗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