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驗中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中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進入實驗中學的大門,就看到四個金色的大字實驗中學。進入教學樓走進樓道看見漂亮的牆畫,和漂亮的知識長廊,裡面的書數不勝數,看完教學樓,就去看操場,操場很大,一圈下來就是400米。上體育課的時候學校還發體育用具,有沙包,跳繩,呼啦圈,就是沒有羽毛球拍,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我們的班住任吳陽,私下很好,課堂上很嚴肅。最近我們學校要重新畫牆報,不知道我們班裡的會畫什麼?這次放完假就要月考了,心裡很緊張,因為我小學的時候英語不好,上了初中才學了一個月,不知道會考多上分。新學校很大,光操場就快趕上我小學時的學校了。初中還比我們小學多了一節大課間和課間操。但是上樓的時候也很累,我的教室在四樓,因為我很胖所以上樓時很累。現在上樓初中學習更緊張了,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我要好好學習。

  初一:潘明晨

您正在瀏覽: 實驗中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