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簡單單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歲,正讀五年級,在班裡我還是一個德律委員呢!

  我在班裡的個子算中等,成績呢,一般一般世界第三。論美貌,溫柔,永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經常經常捆着一條馬尾辮。濃而粗的眉毛,單皮眼,高高的鼻樑,紅櫻桃似的嘴巴。身材不算瘦,也不算胖。口頭禪“還可以”如果說比力氣,那四大美女就比不上我了。嗯......就舉兩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們有幾個男生在班裡小聲的儀論了起來:“你們女生有什麼了不起,大不了成績比我們好,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就在那兒得意洋洋”“9494,我們男生有的成績比你們還好呢還不是經常受老師的表揚。古代女孩都上不了學,為什麼現在就可以上學了呢?真討厭”這是他們的話便被我們女孩聽見了,我和他們吵了起來,說:“你們有什麼好了不起的。”有個男生說,世界上那個大歷史不是男的。“女的也有大力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來比一場吧!”我說“好,比就比。”男生挑了幾個“壯士”跟我比。不一會兒,第一個就被我打敗了......到了最後一個我已經快支撐不住了,可聽到女生們的加油聲我有不得不止撐下去,我咬緊牙關,把全身的力氣都使了出來,“嘭”男生的手終於下去了。“耶”我們贏了。男生甘拜下風,不在小聲議論我們了。

  這就是簡簡單單的我。

  廣安區歐亞洲華人思源小學五年級:夢的天堂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