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胖子不如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胖子不如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女子不如男的聲音從鄰居老大爺的錄音機傳了出來,聽到這音樂我也有許多的感嘆:“哎,現在我真的體會到花木蘭當時的心情了,原來被人看扁是一件多麼傷心的事情啊!現在我卻要說:“誰說胖子不如瘦”。

  今天體育課上,老師一上課就說:“我們要選比賽選手了”。我和陳順波發出嘆聲:"哎,我們又沒希望了。”馬傑說:"誰說的,你們可以去推鉛球啊,反正那麼胖,不然就對不起你這一身肥肉了。”我們聽了很生氣說:“{哼,敢看扁我們。”我和陳順鉑躲在一個角落說起了胖的好處。可是一想不太說得過去。我們想起了罵街的那段話,腦子裡閃過了一絲念頭。我們跟體育老師去說:“老師你能讓我們參賽嗎?”“不能,你們是虛胖沒有力氣的。“一旁的馬傑在一邊起鬨。我和陳順鉑只能失望而歸,當時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波徹底死心了,我們決定減肥,爭取在六年級之前去參加比賽。

您正在瀏覽: 誰說胖子不如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胖子不如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