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海豚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海豚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的時候,我最難忘的便是那與海豚的約會。那天,在蘇州的海洋館里,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表演在我們眼前呈現。

  美麗的主持人落落大方地為我們介紹:“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海洋的‘小精靈’——海豚。她們三位小公主分別為海貝、小喜、悠悠。”主持人說完,三隻海豚便從橋下的欄杆後面遊了出來,我們的目光投向了這三位美麗的小公主,同時,觀眾席上響起了排山倒海、雷鳴般的掌聲。三個“小精靈”首先為我們表演的是“凌空飛躍”。一聽這名字,便勾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名字這麼響亮,不知觀看起來如何。只見馴養師的右手向上這麼一揮,海豚們立刻向邊上游去,使足勁向上一躍,向水中鑽,哇!水花四濺。咦?怎麼只有兩隻海豚躍起,還有一隻呢?我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同伴,她用手指點了點水中,我朝着她手指指的方向仔細一看,發現還有一隻海豚在水中暢遊呢,或許她想單獨為大家表演吧。這時,另外兩隻海豚已經游到舞台前,向馴養師投去希望吃飯飯的目光,而那隻希望獨舞的海豚突然躍起,再扎入水中,水花四濺,現在,是她的show time!直到馴養師用手勢將她召回,她才心滿意足地回去享受她的美食。這時,觀眾席上再一次響起了不低於第一個的掌聲,頓時讓三位小公主充滿了自豪。

  之後,海洋“小精靈”們表演了幾個精彩絕倫的節目,甚至有一位幸運觀眾與小喜親密接觸(妒忌……)。最後,小公主們用一招“凌空飛躍”與我們告別!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海豚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海豚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