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豚約定(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約定(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誰在那裡哭啊?”男孩站在女孩面前,淡淡地笑着。陽光灑在他身上,男孩好象被光環籠罩着,像一個天使。女孩抬起頭,淚眼婆挲的望着他,嚅嚅喏喏的說:“他們...他們都不帶我玩,說我太愛哭,會成為他們的累贅...”女孩說著又哭了。男孩“撲哧”一聲笑了,說:“愛哭?我就喜歡跟愛哭的女孩子一起玩兒啊,走!我帶你玩去!”於是,雪地上空盤旋起陣陣歡笑聲......“這麼晚了啊,我要走嘍。”男孩遺憾的說,便轉身走了,女孩的目光一直追隨男孩的餘輝,一點點黯淡下去。突然,男孩像是想到了什麼,又跑了回來,從褲兜里掏出一個用藍色水晶做的海豚,遞給女孩,說:“這個送給你,記住,愛哭的女孩海豚是不會為她唱歌的呦!”女孩被男孩的話給逗笑了,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這才對嘛,我真的要走嘍,再見!”

您正在瀏覽: 海豚約定(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約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