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跌跌撞撞的流年,是誰的微笑迷失了藍天

  ——題記

  十四歲,花一般的年紀,如水晶般透明。站在雨季的尾巴上,我們開始成長,開始蛻變,如果說十四歲以前的我們是一個完好的蝶蛹,那麼現在的我們就猶如一隻即將破蛹而出的彩蝶,張開美麗的雙翅,飛向蔚藍的天空,去領悟人世間的精彩與無奈,去體驗生活的艱辛與快樂,去感悟生命的平凡與偉大……

  童年,天空是矇著光潔的玻璃紙的,濾去了世間的塵埃與喧囂,只會單純而又率直地仰望着頭頂那片瓦藍。

  童年,手心裡捧滿了一個個美麗動人的童話,綴着開滿鮮花長滿小草的結尾。伴着丟手絹的歌謠,掌間拍出興奮和自豪。

  那些曾經的美麗,曾經的童話讓我迷離。還記得小時候那些用水彩筆塗滿生活的日子,用彩色泡泡吹起希望的日子,用小裙子兜滿陽光的日子,那些光明正大拉着小男孩在街上玩耍的日子,那些奔跑在記憶中、消失在現實里的日子……隨着歲月的流逝,當他們又兜兜轉轉在腦海中清晰時,那些笑聲,早已散盡天涯。

  14歲,我發現自己變了,變得沉默,變得多愁善感。獨愛冰清玉潔的雪,獨戀寂寞的秋,獨喜殘落的夕陽。會在衣櫃里放滿黑色,然後告訴自己:天空中的星辰和自己一樣寂寞,春天裡才有的桃紅柳綠並不屬於我。

  14歲,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母親的面頰,想早點脫離他們的懷抱,但又總也走不出他們的情懷。

  14歲,節日是綠色的,夢是紅色的,笑是開心的,哭是認真的,心是誠摯的。希望像星星,很多也容易失落。

  14歲,有點不羈,有點成熟,有點寂寞。父母老師的真心勸慰比不上朋友的一句話。總喜歡自己一個人抬頭45°仰望天空。

  誰是誰的守望,誰是誰的傷?

  原來我們還是要痛並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