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真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真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期的友情,是最純潔的,沒有摻雜其他東西,所以人們都很珍惜童年的友誼。我這個天生重感情的人自然也不會例外。可我珍貴的友誼,差點被我的固執和死要面子給毀了。

  我和維,梅是好幾年的朋友,彼此都很熟悉。梅生性豁達開朗,大大咧咧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她從凳子上撞下來,她摔傷了也不埋怨我。只是大氣的擺擺手。從那以後,我們更加親密無間了。有一次,我和維因為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和她玩起了冷戰。只隔不到一米的距離卻硬是兩個周沒說一句話。我和維雖然每天有說有笑,形影不離,但是我們心裡都明白,心裡並不是無所謂。就像打了一個結,這個結需要我們三個人齊心協力才打得開。

  我悄悄和維商量了好幾次,希望主動和梅和好,可我最終沒能鼓起勇氣說出來。

  一天下午,太陽光暖暖的照着我們,我和維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梅忽然插在我們中間說:“對不起,我錯了,你們原諒我好不好?我再也不想忍受形單影隻的痛苦了。”面對她直接的請求,我和維一下沒反應過來。我對維說:“嚇死我了,想謀殺我啊。”腦袋一時短路,連說話都語無倫次了。其實我心裡早就原諒她了,可就是硬撐着。梅嚴肅的說:“你們怎麼這麼死要面子啊,一點都不肯說真心話,我能對你們坦誠相待,可你們呢……”

  是啊,梅的一番話使我恍然大悟,對別人應該說出心底最真誠的話,而不是隱瞞。我一把拉過維,向已經遠去的梅追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真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真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