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個歲月,已順着時間的溪流,悄然離去,它走了,悄悄地走了,讓我們站在溪水的源頭,繼續孤守,十四年,整整十四年,我們笑過、哭過、憤怒過,這十四年裡,我們成長着,在父母、同學、老師的陪伴下,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十四歲的我們,已不再是那個幼稚、頑皮、搗蛋的小孩,我們已是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十四歲的我們,有過夢,也追過夢,那些純真,無暇的夢想,是那麼的美好,十四歲的天空,有的陽光明媚,有的星光璀璨,也有的細雨綿綿。

  十四歲的天空,是那麼的廣闊,那麼的美麗,那麼的雄偉。

  十四歲的天空,猶如那綠草,堅強不屈。

  十四的天空,青春的河流也已開始流淌,我們的心,朦朧地籠上一層薄霧,男生與女生,漸漸地羞澀,不敢在一起玩耍,哪怕是說一句話,也吞吞吐吐,滿臉通紅。男生們和女生們成天都在議論,這個又喜歡哪個,哪個又喜歡這個,中間隔着一層玻璃,越來越疏遠。

  還記得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一上映,便得到了無數青春少年,少女的追捧,這部青春大作,不就反映出了我們的心聲嗎?

  隨着《小時代》、《天台愛情》、《致青春》等青春作品的到來,我們的心,也漸漸成熟。

  青春不等人,逝去了,便不再回來,不會為任何一個人等待,它終將悄悄地逝去,不再回來。

  十四歲的天空,是一列火車,載着我們,駛向世界的盡頭。

  十四歲的天空上,我們熱血地奔馳着,追逐我們的夢想,追逐成功。

  十四歲的天空,有的陽光明媚,有的星光璀璨,也有的細雨綿綿。

  十五歲的天空,你,將怎樣到來!

  初二:李科毅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