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人”的老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老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煩人”老媽,幼兒園小朋友都懂的事情她都要重複好幾遍,像“要想寫作業,別整天玩電腦,對眼睛不好”“多吃青菜,對身體好!”天啊!我的耳朵都快

  “煩人”的電話

  “哦嘿,媽媽那天你在此為我悄悄流下淚”手機鈴聲響起,我拿起手機,看了下來電顯示:“煩人”老媽,按下接聽鍵“媽!”“你今天去學是不是?”“恩。”我漫不經心的回答。“多吃點飯,到學校都不能吃咱家的飯了,我中午可能不會來了。”“恩。”掛了電話,我蹦了起來,哇!太爽了,我可以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了,我才不要穿那麼厚呢!現在都是春天了,誰還穿個大襖啊!跟個企鵝似的。

  “煩人”老媽回來了

  下午兩點多鐘,我換好衣服,坐在電腦前,等再過半個小時去學校。“咔嚓”不好,難道“煩人”老媽回來了?我走出房間,門正好被打開,哇,不會吧?真是“煩人”老媽?不是不會來了嗎?“吃飯沒?”我獃獃地點點頭,“你咋了?不舒服啊?”“恩?哦,我沒事。”我笑笑,這才回過神來。“媽,你不是不回來了嗎?”我疑惑的問。“哦,我不放心你啊!你是不是不想我回來啊?”“不,不是啊”我連忙搖搖頭。“你咋穿那麼薄?”媽媽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快,快去換衣服,感冒了可沒人管你。”“媽,我不要,班上同學都把毛衣脫了,就我一人還穿着,丟人死了,馬上變成企鵝了!”我抗議道。媽媽睜大了眼睛:“啥?就知道你會這樣,星期二有雨,我這不是關心你啊!”媽媽把我拉到房間。“你玩電腦了?”哎呀!這下死定了,剛忘了關電腦。“恩。’‘我無奈的點點頭,結果當然免不了媽媽的嘮叨。

  下午三點多,我才背個書包去學校,“煩人”老媽要不是你,我早到學校了。

  我愛“煩人”老媽

  好熱的天氣啊!熱死我了!嗚嗚嗚!都怪“煩人”老媽,然我穿這麼厚,簡直就是過冬嘛!不行,明天,我一定要把衣服脫一層,不對哦!明天好像有雨,萬一下雨了怎麼辦啊?我就相信煩人老媽一次吧!星期二早上,我剛從寢室出來,看着地上水和空中的細雨,我心中好愉快,身邊的同伴不禁顫抖了一下“好冷啊!好好的咋就下雨了?早知道就不穿這麼薄了!”我心裡美滋滋的,“煩人”老媽,要不是你,我也該挨凍了,真高興有個“煩人”老媽!

  我有個“煩人”老媽,但我愛我的“煩人”老媽!

  澠池三中初二:曹靜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老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