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 媽 的 愛 

  人世間有母愛、父愛和友愛,今天我要說的是母愛。 

  母愛是慈祥的、是和藹可親的。她在我生病時照顧我,在我犯錯時教育我,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趕緊把我背到醫院。醫生給我看病,媽媽則在一旁着急的走着。醫生出來說:“受涼了,打一針就好了,還有以後少吃涼的。”打完針后,媽媽趕緊過來問:“感覺怎麼樣?”我說:“好多了。”媽媽總算露出了笑容。 

  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茶杯打碎了,媽媽聽到了響聲,我以為媽媽會龍顏大怒,還會打我,結果媽媽從廚房出來,和藹的說:“下次小心點兒,不要犯同樣的錯了,媽嗎?”我聽了終於鬆了一口氣,急忙說:“好的。”媽媽又到廚房忙去了,我把碎玻璃掃掉,媽媽還誇我是個能幹的好孩子呢! 

  記得我聽媽媽說她忍着巨痛把我生下來,但是她不後悔。我聽了非常感謝媽媽,心想:如果當時媽媽有一絲猶豫那就不可能有我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非常愛我,因此我非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