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一片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片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來……那一片枯萎的紅楓葉勾起我那美好的回憶,又想起了那純真的友誼,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時光飛逝,當我再次想起那紅楓葉和他時,他的面容已經在我腦中模糊……我現在以不知道他身處何方,是否過得和以前一樣快樂,但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和他的約定。記憶的大門迅速打開,記得在外婆家的那片紅楓林里,我和他曾經有一個天真的約定:有生之年,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在那紅楓林中有着數不清的快樂,我們經常在那兒數星星、看而出,還在那兒留下美好的回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他那父母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拉着他去了杭州,在零走前留下一片紅楓葉,哭着走了。

  我踏步走在紅楓林里,突然楓葉從樹上落了下來,我看着楓葉,難忘的那一片紅,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片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片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