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點點滴滴都是愛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我還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便是母親對孩子點點滴滴的愛。

  書包裝滿愛

  每當放學,我來到校門口,總能看到一個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徘徊——媽媽。她之所又站在那裡,是因為要幫我背沉重的書包。

  媽媽看到了我,疾步走過來。我毫不含糊地把書包遞給媽媽,媽媽接過重重的書包,背在她那瘦小的肩上。這時我看到她顯得很吃力,心裡很難過,便急忙去拿回書包,媽媽卻萬分阻攔:“別別別!你現在是長身高的時候,可別壓壞了身體!”讓我更感到了母親的偉大,同時也十分愧疚。

  這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讓我感到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她讓我知道:凋零的可以是花,但絕不是愛的春天。

  一言一語都是愛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我的每一天幾乎都是在她的嘮叨中度過的。

  早晨,媽媽會提醒我:“兒子呀,快起床洗臉刷牙,然後去廚房拿一瓶奶,熱熱再喝,記住別剩下一滴奶,最後……”

  中午,媽媽也會提醒我:“兒子呀,好好吃飯,別挑肥揀瘦的,這個有營養多吃點,還有那個少吃點……”

  傍晚,媽媽還會提醒我:“兒子呀,寫作業的時候身子要挺直;一會兒睡覺前洗洗腳,睡覺的時候別踢被子……”

  雖然,我聽那嘮叨就像聽天書一樣,但是,我知道,這一言一語都是母親那偉大的愛。

  媽媽對我點點滴滴的愛能匯聚成大海,我對媽媽的愛就像小溪。感恩媽媽的愛……我願化作冰心筆下的荷花陪伴着母親,我願化作泰戈爾筆下的金色花給母親帶來歡樂。

  初一:詩?小哥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