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會說謊言,而且說得不少,而且說得不少,但有多少人會說一個美麗的謊言來讓自己的親人朋友健康成長或自己為了別人而丟下了自己最喜愛的東西呢? 

  記得我九歲的那一天早上中午,晴空萬里,表姐、表哥、六舅舅、八舅舅、八舅母、小表弟、小表妹等其他親人來到我家吃午飯,而我們家廚房又要忙起來。媽媽、奶奶、八舅母和表姐做菜,而其他人去看電視。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番茄,美味美味的豆角,好吃的香菇炒冬瓜粒、健康的蔬菜和又酸又甜的排骨通通上桌。剛人到齊,小表妹就拿起勺子裝我最喜歡吃的香菇,我看見還有很多香菇,就拿起筷子夾起最大的那一個香菇,剛好,小表妹剛用勺子裝完冬瓜粒,看見我夾了最大的香菇,就用另一隻小手用力拍我的手,讓我的筷子搖晃,夾不穩香菇,被小表妹奪去,還說:“表姐,你知道我喜歡吃香菇炒冬瓜粒,為什麼還要搶我的?”剛好,八舅母坐在小表妹的旁邊,知道了此事,就訓了一下小表妹,對我說:“小暉,剛才小文不聽話,讓你受委屈了,來,我把那個大香菇還給你吧!”說著,就從小表妹的碗里夾回大香菇給我。我想:竟然表妹那樣喜歡吃,而這些我又可以明天再叫奶奶炒過呀!並且,我大過她,讓一讓她吧。想完,我竟脫口而出:“八舅母,我並不喜歡吃,我剛才只是給表妹的。”然後,我就把大香菇還給小表妹,她看見我把大香菇還給她后,她高興得變了樣,而我,卻只有別的菜吃。 

  啊!這美麗的謊言竟出於我的口中,讓我更加明白到大的應該讓小的,也同時讓我更加明白到這美麗的謊言,是用任何東西都代替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