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聖誕老人嗎?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你得到過聖誕老人的禮物嗎?我曾經也相信世界上百分之百有聖誕老人,我甚至確信無所不能的聖誕老爺爺就住在荷蘭聖誕村的小木屋裡。後來,在與同學們關於聖誕老人的討論中,我漸漸地猜測到,實際上我心中那神秘的聖誕老人每天就生活在我的身邊,他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可我總是不願意相信,我願意一直生活在有聖誕老爺爺存在的神奇世界里,我喜歡爸爸、媽媽為我量身製造的這一個個美麗的謊言。

  每年聖誕節的平安夜,爸爸都會幫我把一隻紅色的聖誕襪掛在卧室的窗戶上。第二天一大早,我總能如約在聖誕襪里取到聖誕老爺爺送給我兩件,甚至兩件以上的禮物。那些禮物都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但又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可想而知,爸爸、媽媽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是多麼的用心啊!2008年的聖誕節,我還意外地得到了聖誕老爺爺寫的一封信。信中,爸爸、媽媽假裝聖誕老爺爺編出來的“雪地圈圈”讓我深信不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聖誕老爺爺會不會在雪地上抹掉我的“雪地圈圈”;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我想的是聖誕老爺爺有沒有及時在雪地上為我添加“雪地圈圈”……“雪地圈圈”曾經不斷促使我改正缺點,積極上進,為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幻想色彩。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聖誕老人的懷疑也逐漸增加。如今,我已經肯定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而只有一直全心全意愛着我的爸爸、媽媽。小小的謊言,美麗的謊言,卻讓我心中充滿了大大的感動,因為這其中承載的是爸爸、媽媽對我滿滿的愛。

  重慶市沙坪壩區試驗一小四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