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收到我的來信您一定很意外,可是我有一些話想要通過寫信的方式,用文字來和您說。

  老師您很負責,每次您都把我們的作業批改的很細緻,甚至您還能通過我們的作業完成情況進而判斷我們的學習態度端正與否。您是我見過最細心,也是最認真的老師。

  您把很多時間都花費在我們的身上,這讓我們很感動,可是您自己也要注意身體。雖然我們都很希望有一個很負責任的老師,但是您為了給我們輔導功課,犧牲了周末陪伴家人孩子的時光;您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知識,放學之後經常約我們談話,想要了解我們的心裡狀況。您為了我們真的付出太多了……

  記得有一次您因為闌尾炎需要請假,可是您擔心我們不能適應新的老師教學,您還沒有修養到一個星期便來給我們上課……

  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身體是一切的本錢,您為了教育付出了太多,真的應該適當的休息一下。工作固然重要,可是陪伴家人孩子同樣重要。希望您可以認真的考慮我說的話。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張子子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