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表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表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表情

  春天山間有煙雲,煙雲起時,人們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歡欣,隨着煙雲一起升騰,夏天山上枝葉繁茂,陰涼之處,有一種磊落,人坦然,秋高氣爽,落葉瑟瑟,心心中有肅穆之感,冬天的山,雖是枯澀,恰恰能在寂寥中感受到悲滄的遼遠,山的四時擁有表情,如同人們的心境。春春天在沖我們微笑,柳葉伸出他那長長的手臂,撫摸春天,蝴蝶停在一小株月季上,傾聽春天,人們趴在柔軟的草坪上,享受春天…多麼美好!千千萬萬個小生靈都在觀察春天,春雨,天上煙雨空濛,入夜,我獨自靜聽這春雨淅淅瀝瀝的交響,我感覺,春天確實降臨人間了。夏夏天來了,人們脫掉襯衫,換上了清爽的T血衫,人們漫步在美麗的鄉間小路上,多麼享受!但初夏,畢竟涼颼颼的,游泳池裡,孩子們歡快地在水中嬉戲,瞧他們多麼自由自在,大自然又在演奏夏天的交響樂了,讓人么感受到夏天的溫柔。秋秋天揮舞着長袖悠悠飄來,用她那美麗的長袖拂去了夏日的炎熱,為我們送來涼爽,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他讓農名伯伯們的笑容格外燦爛,為我們迎來碩果累累,落葉簌簌的飄落下來,像一陣狂風,落葉的聲音是那樣觸目驚心,一片漂亮的葉子就此凋零…冬北風無情的吹着,狂風打在我們臉上,像刀割似的,冬眠的動物迅速的躲了起來,生怕這場災難就此破壞他們生存的家園,一場不期而遇的山嵐煙雨。冬天的舞姿是那麼優美,一個個雪花狀的音符落在地上,碎了,彷彿正在指揮大自然演奏正確的樂章…春,夏,秋,冬,演奏出大自然優美的樂章,露出它們獨特的笑顏。

  六年級:王詩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表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