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着改變你的表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着改變你的表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陽光射入我的書房,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幅漫畫。看完這幅漫畫后,讓我感觸頗深。

  這幅漫畫主要講:有一個非常醜陋的人,他並沒有在意自己的相貌,一點也沒有自卑,對着鏡子開心地笑了起來,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笑臉。

  漫畫雖然簡單,卻蘊含著深刻的道理。畫家用簡單的幾筆讚揚了那些沒有在意自己相貌醜陋,並且樂觀面對生活的人。

  在生活中,這樣的事例還少了嗎?比如說,美國有一個小女孩,他的相貌十分醜陋,臉部因病而凹下去,說話口吃,而且嘴總會歪向一邊。但她一點也不自卑,仍然樂觀的面對生活。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演說家嘴裡含着小石子講話。小女孩的媽媽看着嘴巴和舌頭被小石子磨爛的女兒,心疼的抱着她,說:“孩子,不要練了,媽媽一直守護着你。”小女孩不肯放棄,堅持繼續練。最後,他終於能流利地講話了,並且站在選任美國總理的大廳里。但是,其他準備選任總理的人誇張地用廣告詞描述他的外貌醜陋,而且說:“這樣的人配當總理嗎?”沒想到,他的這句話引起了人們的憤怒,聽到了那個小女孩的身世,更是贏得許多人的同情。最後以高票被選任了總理。他就是連任兩屆的總理克理?蒂安。還有一個小男孩,他滿臉雀斑,幾乎沒有見過他笑。直到他的爸爸對他說:“孩子,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容貌,那就改變你的表情吧。”他終於看到兒子笑了起來。

  那些相貌長得醜陋的人,都沒有一點自卑,沒有一點的抱怨,都是樂觀而快樂的面對生活。我們比他們幸運多了,所以,樂觀的面對生活吧!

  同學們,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容貌,就改變你的表情吧。樂觀的面對生活,讓快樂的陽光,灑滿整個陰暗的角落裡吧!相信我們永遠是最美最好的! 

  六年級:黎一鳴

您正在瀏覽: 試着改變你的表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着改變你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