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表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表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怒、哀、樂是人們的表情,大自然當然也有這幾種表情,你知道春、夏、秋、冬分別是什麼表情嗎?我猜你們一定不知道吧!看了下面的故事真相就大白了,

  春姑娘帶着甜蜜的微笑。在草地上一吹,貪玩的小草鑽出頭來,給光禿禿的草地,增添了無限生機;她在樹叢上一摸,只見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兒都爭先恐後的,你擠擠我、我擠擠你地探出頭來;她在花盆上,輕輕一撒,一朵朵害羞的小花兒,都像要趕火車似的,一個個都伸出了腦袋。這是微笑的力量。

  夏弟弟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兒,總讓人們生氣。你看!夏弟弟又在搗亂了,他一會兒跑到紹興,把紹興變得像着了火似的;一會兒又飛到蘇州烤的像沒水喝的孩子似的,都要把水給烤乾了。他左跑跑右跑跑,連最厲害的自然媽媽讓他三分。

  秋奶奶和冬爺爺是一對成天都愁眉苦臉的小兩口。你看!人家秋奶奶成天掉頭髮,這還能讓人開心嗎?再看看,冬爺爺,一身白花花的,什麼東西都是白色的,真可憐!

  滿臉微笑的春姑娘;一個讓人生氣而頑皮的夏弟弟;再加上整天愁眉苦臉的秋奶奶冬爺爺,自然媽媽真幸福啊!

  五年級:韓雨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表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