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表情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表情語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的表情語言 

  今天,爸爸的一位朋友送我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一雙酷似紅寶石的眼睛鑲嵌在潔白無暇的臉蛋上。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嘴,讓人看了滿心歡喜。看着它懶洋洋地趴在籠子里,我就把她放了出來,讓她待在車庫中。這時,我想到該給她取個名字,就叫小白吧。聽到自己的新名字,小白邊跳躍邊微微擺頭起來,它大概對自己的新名字很滿意吧!為了證實我的猜想,我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小白,它就又跳躍了起來。看來,我的猜想是正確的。 

  為了讓我知道小白心中的想法,便對小白的細微動作進行了觀察。 

  有一天,一位同學來我家玩,當她看到小白時,便忍不住伸出手去摸它,誰知小白髮出了咕咕聲,還張開了嘴。原來,兔子發出的咕咕聲是因為它很生氣。 

  一天下午,我看見小白反身躺在地上,嘴中不斷發出嗚嗚聲,我以為它很生氣,便給它吃草,誰知,它似乎一點兒也不生氣的樣子,反而顯得很舒服,很高興。原來,小白是高興、舒服才會反身躺在地上,發出嗚嗚聲的。 

  有一天放學后,我給小白換食物盤時,它突然撲了過來。可能是它不喜歡別人碰它的東西吧!於是,我便給小白清理籠子,看它會不會撲過來。果然,它在我清理時撲了過來。看來,是因為它不喜歡這樣才撲過來的。 

  在這幾個發現后,我對我的寵物小白有了更深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表情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表情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