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劃過心中的那道流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過心中的那道流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有時候是平坦的,人生道路上鋪滿了鮮花,掌聲,給予我們力量與勇氣,有時候是坎坷的,崎嶇不平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困難與挫折,當我仰望夜空時看到了那道流星劃過,也勾起了我的回憶。

  小時候我就喜歡學數學,總是認真的學,努力的學,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總是提不上,即使這樣,我依然喜歡學數學,因為我覺得在學習時,遇到困難后,就有一種要將它消滅的心情,若解決了問題,那種成功的喜悅是無與倫比的,雖然如此,但我漸漸發現數學老師不信任我。

  記得那是在初一時,老師布置了許多家庭作業,還告訴我們說:“明天不交本子的要站到教室後面,同學們聽了都異口同聲地說會交本子,第二天來到學校,我首先就把作業交上去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丁鈴鈴,上課了,老師很嚴肅的來到了教室清查我們的作業本,老師很快就查出有好幾個沒交,我想我是交了的,於是在那兒悠閑自在地看着書,突然在我漫不經心的時候,老師來到了我座位旁邊,用嚴肅的話語對我說:“何曉莉,你為什麼不交作業。”我聽了驚訝地說:“我交的,有好些同學都看見的。”於是老師去問了我旁邊的同學,讓我沒想到的是,她們竟然都說不知道,我聽了這下着急了,老師立刻走過來兇狠的對我說:“一個女生竟然還要說謊,站到後面去!”我含着淚說:“老師,請相信我,我真的交了的。”還沒等我話說完,啪,一個巴掌落在了我的頭上,我站起身眼中含着無奈與悲憤站到了教室後面。

  面對同學們的嘲笑,在剎那間,有一股無法阻擋的力量衝擊着我,我的眼淚像珍珠泡似的竄了出來,止也止不住,我在心底恨着老師,為什麼老師不相信我,是因為我成績不好嗎?是因為我上課不認真嗎?還是因為……我在心底問自己,問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最終沒有一個答案,只覺得好冤,好冤,我將頭扭到一邊看見窗外似乎下着小雨,樹木,小草都垂頭喪氣的低着頭,好像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

  當我回到家中時,仰望夜空,我似乎又看到了那一道流星劃過。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我驚訝的發現我的座位上端端正正的放着一個作業本,我上前一看,竟然是我的,我打開作業本,驚訝地發現裡面夾着一張紙條,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何曉莉同學,對不起,是由於我的疏忽冤枉了你,請你原諒老師好嗎?

  剎那間,有一道流星劃過了我憂鬱的心房,我頓時明白了許多許多,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錯誤,能原諒人的地方,要原諒別人,因此我沒有對老師的那種“恨”了。同時,我也明白了,寬容也是一種美啊!

您正在瀏覽: 劃過心中的那道流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過心中的那道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