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度在這幾天急劇下降,大街上的人頂着冷漠的臉匆忙路過,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回家的路一個人走過,也許是那裡走錯,路的盡頭沒有人等我,經常放學后,與曾經的路背道而馳。說什麼,三年不變,感覺有很多遺憾,沒有一直堅持下去。

  有時候散步,會不知不覺的走到學校來,會不知不覺走到宿舍來,感覺自己一直都沒有離去,一直都在,一直都在。有時候會想,我們如果還想以前那樣該多好,如果還像以前那樣單純該多好。那麼,會不會少很多煩勞。那麼,會不會在陽光下放肆的大笑,會不會感覺自己很快樂,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我懷戀着揮霍着笑聲的耀眼藍天,聽着熟悉的音樂,一起慢步在操場上的我們。

  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那些日子已經悄然離去。有些話,也許當時沒有說出口,以後就再也沒辦法說出口了。人生也許就是這樣,總要留一些遺憾,失去才懂得珍惜。

  而現在的我,與那些日子,漸行漸遠,彷彿再也回不去了。我想當時,我們是真的迷了路,就這樣,有很多事來不及思索,就成了過去式。那些日子,並不是一天,而是偶爾幾天,在天空將近明朗的時候想起來,或者在聽到某首熟悉的歌曲,看到熟悉的景象才想起來,明明是帶着溫暖的,可是卻更多的酸澀包裹着眼睛。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