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是夜,12度的氣溫。裹着一件不是很厚的毛絨衣,一隻手捧着裝滿冒着騰騰熱氣的開水的杯子,另外一隻手一點一點的在鍵盤上敲下一個個字母,連成一個個拼音,形成一句句話。

  冷空氣的忽然降臨,讓我的這個小小的世界一下子變得清清冷冷。白天上課的時候。整個人縮着身子。緊緊地向著牆壁倚着。冷,除了冷,還是冷。還記得昨天是20多度的高溫,一到下午整個人還被從窗口斜斜照進來的陽光曬到出了汗。只因為昨天後來忘記了去看天氣預報,結果就是早上出門忘記多穿一件,再然後就是凍了一天。這幾天,當然除了冷冷的今天。上課的時候,窗外的風吹過臉龐。總是會把我的心神也吹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想着想着好多好多的事情。

  一下子發現時間好快好快,還有不到一年,就不再是初中的孩子了。一下子,一下子,一下子。真的只是一下子。忽然間好想哭,捨不得那些人。那些一起瘋過,笑過,流淚過的女生們。我們的七人幫。懷念的。以後要是分開了,真的會很不捨得吧。

  琳,一面成熟,一面幼稚,成熟的時候像我們七人幫的大姐頭一樣。幼稚的時候,卻像個小孩一樣,做着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無厘頭的事。她,我愛她。

  星星。初中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上學放學騎車多久。還記得大雨天里。一起風風火火的拿一把雨傘,騎着單車,最後,兩人一起濕淋淋的回家去。那些日子。我又怎麼忘記。

  湘。曾經去她家。硬是被我走錯了。明明騎車20分鐘就能到的路。被我騎了一個小時。我都佩服自己的功力。這個丫頭。比我還愛吃。什麼都被她吃了。反正不管好不好吃。只要是吃的。最後,全被她吃了。大胃王,是否以後,你還會記得我?

  肥姐。其實她也不是那種胖的不得了的人。肥姐只是淡淡的嬰兒肥。她超可愛,抱起來很舒服很舒服,軟軟的,像娃娃一樣。也很愛玩。很愛瘋愛鬧。我們都好喜歡她。

  啊笑。一個瘋子一樣的女人。她會為了一點點小事尖叫,也會為了一兩句話哭泣。可是這個女孩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她敢愛敢和,敢作敢當。傻丫頭,注意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我心疼。

  阿晗,看似很淑女,其實比誰都愛鬧。愛吃牛奶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的。只知道每次拉她陪我去買東西,她都只想要牛奶糖而已。真的很難懂。那麼。愛吃牛奶糖的你。是否會記得有這麼一個我呢?

  最後,就是我自己了。我?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是怎樣的人,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只知道,我就是我。不管什麼,都也只是那個平平凡凡的我而已。

  或許吧。很快的,七個人就不會再見面了。也許是一輩子的不再見了。不管現在感情多麼多麼好。可是只要時間一長久了。地區的隔離,時間的羈絆。很快的我們就不會再記得了,是不是?

  是吧,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又能阻止什麼?我又能做什麼?我能做的,也不過是現在好好珍惜罷了。我不是什麼偉人,我沒那麼厲害,我沒那麼強大,我做不到把七個人全部綁在一起一輩子。可是,我會儘力的。儘力去記住的。

  杯子里的剩餘的一點點水已經完全涼透了。不再有熱氣了。冰冷冷的,喝下去。連身體都是冰冷冷的。外面的風依舊在吹着。我的心裡。依舊在懷戀着。

  河南學校初三:羲尓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