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一樣的五月,夢一樣的初三!在充斥着喧鬧聲的回憶中就這樣結束了!常常會回憶起那些走在雨後濕漉漉的操場上的日子!偶爾踩在枯黃的樹葉上,都可以聽見時光飛逝的嘩嘩聲!

  小Q說:如果真的分開了,我們會不會變成陌生人,會不會碰見了,連聲招呼都不打,長時間的沉默,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看着她期待的眼神,我茫然,以後,未來,我不知道!站在操場上,回憶那些曾經徘徊在汗水和淚水之間的日子,大片大片的回憶就會湧上心頭,在胸腔里不停的翻滾!

  終於逃離了如煉獄一般的初三,回想過去,在做完作業后的深夜十一二點,常常會捧起那本被翻的皺巴巴的日曆,然後,細數還有多少日子就要中考了,還有多少日子就可以放假了,最後,在裝滿數理化公式與對假期的美好憧憬的夢中,沉沉的睡去!可是,當我拿着畢業證書,站在校門口時,卻發現自己有多麼的捨不得,捨不得那些站在香樟樹班駁的影子下,嬉笑着舔着冰淇淋的身影:捨不得那些回蕩在操場上的歡笑聲,吶喊聲,哭喊聲!!

  當夢幻緩緩湧現,在夢中播下種子,穿越黑暗,尋找那久違的光明!我很清楚,當記憶的沙子,緩緩穿過時光的玻璃細縫時,過去的那些日子,會永遠閃爍在回憶中,夢中!!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