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逝去的那些日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逝去的那些日子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想寫,可是有些懶,便擱置在一邊了。現在,伴着新年的鐘聲,我高中的第一個寒假來了,於是今天想敲敲鍵盤。 

  光陰荏苒,我高中生活已經過了六分之一,這六個月我學會了什麼,我不知道。不過我感覺我成長了。 

  只有經歷,才會明白。只有相處,才會知道。只有離別,才會珍惜。 

  有關學習 

  高中這個新的人生起點。高中的學習早就聽說是自學,對於我這個笨蛋來說,自學真的很難。所以進入高中后的我,學習很困難,晒晒總成績吧!(各科的忘了)第一次月考;704分,排在了728名。第二次月考;450左右,排在了935名。這一次;502,排在了687名。這半年到過退 ,前進過 。這半年來一直茫然,現在心裡很糾結。面臨著報文理班的問題。其實不用老爸說自己也想要報理班,我也知道文班的專業和就業面小。可是我的化學比垃圾和垃圾。面對着這些成績,發現自己就不適合報文班也不適合報理班。自己事實上也不知道怎麼辦,未來的路自己走吧。 

  有關生活 

  高中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驛站。之前從未離開過家,雖然在家時爸媽也不怎麼管我,可是那也是個家啊,任何事都很方便。進入高中我作為一名住校生,過着集體生活。之前想象着集體生活很快樂,自由。當真正體驗過才發現;集體生活不好過,大家總會出現矛盾。很想晒晒我們的生活,算了吧! 

  有關老師 

  高中這個高手雲集的地方。總是讓我想起親愛的盧老師,段老師,初中的好多好多老師。元旦前夕在學校看到周老師了,真的好親切,想象中初中時,周老師對我的好,就像我的親姑姑一樣。然而中考的數學實在是考的不好。挺對不住周老師的,祝周老師身體健康。到了高中;剛剛開學,語文老師就說,在高中什麼都要靠自己,這麼多的學生,老師不可能都照顧到。的確如此,我像丟了什麼的孩子。一切的美好遠離了我。 

  有關友情 

  高中這個大的交友圈。奶奶總是在叮嚀着,開朗,活潑,外向,別老那麼孤僻,於是我相信了。我試着和同學好好相處。相信老天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別人欠你的,老天終究會還給你。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好笨。每次總是默默的付出,可是都頭來受傷的總是我,雨過天晴之後卻依舊相信陽光正好。地址怎麼填寫啊 秦皇島市盧龍縣 不用寫秦皇島市吧 寫上吧 哦 寫 看 沒 頓時心涼了 無數次重複着這樣的事情,我卻總是相信。我真的好笨。驀然回首,初中的朋友們多麼的好啊。那時候的我們單純,我們純真,我們幸福,我們快樂,我們沒有利益,我們只有友情。現在高中的我們,大家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算盤,我們只有利益,沒有情誼。 

  匯總 

  有時候想一想,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你們, 

  因為有你,我總是麻煩你,向你借了好多筆記本,現在還沒還給你呢,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從小學到現在快十年了吧!遇見你我很快樂。以後一定要快樂,和他要幸福。我還沒吃到糖呢? 

  因為有你,我們還真的是分不開啊,初一的二班我們在一個班,老班是我哥,後來分了老幾次班,但老班仍舊是我哥,我們仍舊在一個班,高中你的數學老師居然是我姑,現在,我總是麻煩你,又是向你借書放假前還把那麼多的書放在了你的宿舍。麻煩了,遇見你我很快樂,以後一定要好好的。 

  因為有你,老天對於每個人真的是公平的,你是我初中第一認識的,雖然我們那一次沒能在一個班,但後來我們到了一個班,超級喜歡你,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就在校園相遇了,我們相擁在一起,你對我說,終於來了,是啊,我們又在一個學校了。還有你的賀卡,謝謝你,遇見你我很快樂,以後一定要自信,Try- NO.1 加油 

  因為有你,我們是後來認識的,我也總是麻煩你。我真的好懶,考試的時候課本總也不往下搬,放在你那裡,真的是麻煩了,這次又是。感謝你,遇見你我很快樂,以後一定要成功,我等着呢。 

  因為有你,我度過了快樂的第二個的初三,現在我們分別了,時間帶的走歲月,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遇見你我和快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因為有你們我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致我逝去的那些日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逝去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