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戀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戀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一句愛,濃縮着深深的情,祖國閃閃的形象已編成了戀曲,永恆地在人們心中吟唱。

  我們的祖國母親,她飄揚散落的頭髮是千百條川流不息的江河;她的脊背是那凹凸不平的丘陵、高原,她歲老邁,但硬朗得像堅硬的金剛石!她那寬大而慈祥的臉龐點綴着閃光的泉眼。呵,祖國!您美麗的身姿,孕育出壯觀的文物景象,哺育出充滿智慧的辛勤子女。我心情激蕩,唱出了對您愛的讚歌……

  我愛祖國的大好山河。孕育着漫長歲月的自然景觀,滄海桑田的演變給祖國大地留下壯麗無比的名山着川,江河湖泊。縱橫千里的山脈、高聳接天的險峰、平緩遼闊的丘陵、星羅棋布的湖泊、氣勢磅礴的瀑布……裝綴着祖國大地。億萬年的雨露風霜,大自然的神斧,造就了一個個形態萬千、引人入勝的自然景觀,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我愛祖國的名勝古迹。在勞動人民的辛勤智慧設計,譜寫了世界的偉大奇迹:栩栩如生的秦陵兵馬俑、各俱特色的雲岡石窟、金碧輝煌的故宮、盤旋縈繞的明長城……這麼多的文化遺產,至今在世界文化之林獨樹一幟。中國在漫長的歷史進程中創造了獨具風格的文化特色,描繪了東方強國絢麗多彩的畫卷。

  我愛祖國的精神文明。我們祖國的傳統文學是世界史上最悠久的文學之一。它經歷了三千多年的發展,記載着祖國輝煌史記,成為全人類文化寶庫中的瑰寶。它們汲取了天地精華,造就了一部部文學結晶,串起了連綿不斷的璀璨明珠,譜寫了動人的華彩樂章。

  我也愛祖國的人民。從甲殼上的骨文到薄紙上楷書,從毛筆蘸墨到持筆書華,充滿智慧金星的中國人民,用創新的思維,保留了歷代的文化遺產,揮筆灑墨傳播了堅實的載體。

  祖國,母親!您猶如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河,吟誦着樂曲川流到海,滋養着華夏亘古不滅的靈魂,哺養着得炎黃子孫世世代代……

  祖國,我們對您的愛,如流水潺潺不斷。

  祖國,我們用大自然的心語為您舉行60大壽。

  祖國,60年華誕,我們唱起激蕩的歌,匯成了永恆的戀曲。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溪南中學初二:陳琳丹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戀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