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應俱全。又如同一個巨大的萬花筒裝滿了我 的喜怒哀樂,裝滿了幻想,充滿了奇妙。回憶過去,那些無憂無慮的生活,傻裡傻氣的事多的好似夜空中的星斗不可計數,但是有些事會隨着時間的沖刷而漸漸遺 忘;可又有些事是刻骨銘心的,怎麼也忘不掉的,怎麼也抹不了的。它們埋在我的記憶深處。 

  回眸過去,四年的小學生活短暫而倉 促,(情況特殊)可是那裡的每一天彷彿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那裡的每一天彷彿都充滿了五彩繽紛的色彩!那裡有循循善誘的老師,那裡有無話不談 的知己,那裡有勤奮好學的同學,那裡有美麗寬闊的校園,可能正是因為如此,才使我懂得珍惜那些開在我記憶深處的每一朵花! 

  小學你是那樣的短暫。雖然老師在一遍遍地重複着我們分別的時間,可是我們並沒有把心中那 永遠的話傾訴於知己,我們還在整天忙碌於操場上的快樂遊戲;我們還在整天忙碌於課間的海闊天空;我們還在整天忙碌於同學間的激烈爭論;我們還在整天忙碌着 與知已交流那成長的煩惱。可能是在我們的內心裡,我們沒有長大;也許在我們的心底里,我們拒絕長大,小學那短暫的快樂時光是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的絢麗花朵。 

  小學你又是那樣的倉促,因為我們並沒有聽夠語文老師給我們講那馳騁於塞外 遼闊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雄渾;沒有聽夠那登臨五嶽之尊的泰山,在日出的輝煌中體會“一覽眾山小”的氣魄;沒有聽夠那置身於江南秀麗 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山郭酒旗風”的情調……數學老師,您對我們那恨鐵不成鋼的怨氣是那松脂千年不悔的意志!是那臘梅堅貞不屈的毅 力!也是那蠟燭無私奉獻的精神!英語老師,您對我們的希望是那夕陽下散步的老人的安詳目光,是那夜色時趕路行人的緊張神情,也是那在海上浪打風吹也絕不動 搖的帆船……老師啊!難道我不該把對您的記憶之花永遠綻放在心中那小小的一隅嗎?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曾談曹操青梅煮酒,縱論天下英雄;我 們曾誦李白舉頭望明月,體味詩人的思鄉情懷;我們曾學毛澤東指點江山,歌頌風流人物……這一切都如那朵朵小花深藏在我的記憶的詩集里,那光陰 荏苒的少年時期啊!難道不該把我們的稚嫩情懷永遠珍藏在我心中那記憶深處嗎? 

  記憶,你是老師的溫柔臉旁;記憶,你是同學的歡聲笑語; 記憶,你是知已間的竊竊私語;記憶,你是綻放在我心底的永遠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