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深處。有一個人,在哭泣着 

  在記憶深處。有一個人,需要的我的安慰和保護 

  在記憶深處。有一個人,叫“妹妹” 

  去年夏天,我的妹妹。一個只比我小2個月的女孩,趁着暑假到我家。關於我妹妹不得不提的是:我妹幾乎是個完人,人又漂亮,成績又好,又會弄家務。做的飯也很好吃,而且還很溫柔。就在我還在納悶妹妹為什麼會來我家的時候。爸媽突然決定了一件對我來說很有壓力的事,也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原來……我爸媽要去蘇州的奶奶家探親順帶旅遊一個月…所以就把這個萬能的妹妹拉到我家照顧我一個月!?總之。第二天他們就走了,然後,事情以完全突破我計劃的速度發展…… 

  首先要解決的吃飯問題—— 

  我妹到我家的第一天,就把我家的冰箱翻了個遍,然後還摸着臉抱怨說:“啊拉,只有這麼點食材,怎麼夠做出一個月的伙食呢……”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把剛喝下去的水都噴出來“那個……你難道認為我爸媽會只曬這麼點東西在家裡然後讓我們兩過一個月么……”“誒?不會么?”聽到反而是很天真的聲音。我無奈的搖搖頭。拿出爸媽臨行前給我的生活費說:“這些錢拿去買菜啦”之後又是很天真的一句“原來如此啊~”我不禁開始懷疑我妹妹到底是不是有生活經驗了……天黑了,妹妹忙了3小時的晚餐也終於上桌了。隨手夾起一塊炒蛋往嘴裡一丟“怎……怎麼樣?”小傢伙很擔心的看着這邊,怯怯的問道。“嗯,很好吃啊”“呼……那就好了……”妹妹舒了口氣。然後我往廚房走去“啊……果然呢……”在我眼前的是……雞蛋們支離破碎的軀殼……“我妹……難道意外的不會打蛋么……”前途多難啊…… 

  其次要解決的是衛生為題—— 

  “哎呀……好臟呢……”妹妹到我的房間摸着臉抱怨着。的確誒…到處都是襪子,還有看到一半的漫畫……“吶,哥哥你平時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生活的?”“這個么……”盯着我看的那雙純潔的眼睛,讓我不得不說“是……”“誒? 不好好打掃下可不行呢,哥哥請你線出去吧,我來整理一下。”“那,麻煩你了。”半小時后,我回到房間里。“哇!!!”這個……真的是我的房間么。不不不,並不是說整齊的不像我的房間。而是……這完全像個女生的房間一樣……。我妹把帶來的布偶什麼的都整齊的放在書桌上。注意。是我的書桌上!肇事者呢。已經累得躺在床上睡著了。小傢伙……睡着的樣子很可愛呢……算了,看在你這麼用心的份上。就放過你了 

  女孩其實都是要哄的—— 

  不知不覺,和我妹已經過了28天了呢……也就是說。還有兩天她就要走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近一個月的日子裡,感覺自己已經習慣有這個妹妹的生活了。突然要分開,真是有種很莫名的傷心。兩個人面對面的的坐着。一言不發,終於,她打破這份沉默“那個……我很快就要走了呢……”“嗯……”“哥……要自己保重啊……”“嗯,你也是……”“以後我們還會見面的吧。”“一定會的,到時候我也會去你們那裡玩的啦。別搞得像生死離別一樣。”我舉起拳頭,寵愛的在她頭上敲了一下。“開心點啦~”“嗯,那我去準備晚飯了哦~” 

  第二天。我父母和我一起送她到機場。 

  小傢伙雖然什麼都很擅長,可畢竟是個女生呢。最後還是哭了。“舅舅,舅媽再見。還有……哥哥!”“啊,什麼事?”“要記得來我家裡玩哦。千萬別忘記了。”“嗯,那拉鉤吧”小傢伙似乎早就料到我會這麼說,把小指伸到我面前。我也伸出右手小指,勾在一起“拉鉤,上吊。說話不算千針扎”“約好了哦!”妹妹天真的向我一笑。然後向著登記處跑去…… 

  這一個月的時光一直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然後,我也期待着今年夏天。我去妹妹家的一個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