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死我啦!”老爸在躺椅上嚷道。一到夏天老爸就熱得不行了。躺椅上濕漉漉的,電風扇狂吹,有時還有空調的“熱情幫助”;可爸爸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 

  經過我幾天的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辦法——超級A計劃。爸爸聽了,舉雙手贊同。我光榮地聘自己為“項目經理”媽媽為“監督員”。 

  減肥第一天,任務是做仰卧起坐。爸爸把自己“肥碩”的身體一點一點用力地向上抬。啊,快一個啦!“撲通”汗珠順着爸爸漲紅的臉龐往下流,地板上已濕了一片。 

  終於到了午飯時間了,老爸迫不及待地衝過去,夾起大塊紅燒肉就往嘴裡塞。我看見了,連忙和媽媽一起苦口婆心地說了一大番話,爸爸才極不情願地吃起了自己最不喜歡吃的青菜。晚上,我正暗暗得意:照今天這樣,不用多久,老爸就會瘦一圈。”監督員“開口了:”經理,項目人在房間里不肯出來,按計劃還有20個俯卧撐。“我走到房門前,喊道:”爸爸,快出來。“”麗麗,就等一會兒。“老爸央求道。我心軟了,就放了他一馬。可等了很長時間,爸爸還沒出來。我和媽媽打開門一看:爸爸睡得正香,口水流在嘴邊,還打着呼嚕…… 

  暑假過去了,爸爸體重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不少。我和媽媽都傻了眼。 

  每想到這件事,我們不禁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爸爸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