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顫抖的《微風山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顫抖的《微風山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顫抖的《微風山谷》 標籤:顫抖作文 山谷作文 微風作文 黑山谷作文

心,比手更顫…… 

聽着空靈飄渺的音樂,心裡的內疚倍感增加。 

  ——題記 

   

今天,同學借給了我,她最心愛的音樂帶—班得瑞的《微風山谷》。晚上,她還不停地催促我快聽,想讓我也同樣感受那種音樂的美!我急忙把帶子放進收音機里。 

可是——本來美妙的音樂突然變了調! 

我的下意識告訴我——帶子出問題了!! 

猛地拔掉插頭,不停地按着按扭,可是卻打不開!待我打開的時候,我的心跳加速,腦海里一片空白!帶子……卡住了!!看着帶子散着,我手腳都在顫抖着。 

是害怕?害怕什麼? 

害怕失去帶子,害怕失去承諾,害怕令朋友失望,害怕……友誼的結束! 

我努力着,想盡了一切辦法。最後,帶子還是拔出來了,我急忙去向同學“報喜”。 

開始,她沒有說話。 

待我說清楚了事情,她才說:“雖然弄好了,但它還是被污染了,帶有了瑕疵……”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但,我知道,這怎麼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說話,心裡的害怕逐漸變了調…… 

突然,她活潑的聲音再次飄蕩進我的耳里:“哈哈,反正我們要去東方書城的,是你賠罪的時候!那我就有新帶子了~” 

什……什麼?!她最喜歡的帶子,盡然這樣說……我很高興,害怕一消而光,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興奮! 

可,我還是盡量地壓抑着:“你這話的語氣和剛才完全不同……” 

“我是壓抑着悲傷,是化悲傷為快樂!”這話,不管怎麼聽,都不責怪的味道。更多的是,安慰…… 

我再也沒有說話了。

  後記: 

我打着這一篇文,剛開始,手一直在顫抖,這是我因為在乎一樣東西而害怕的時候特有的發應。這時,我才發現,我剛才是多麼地害怕,是多麼地在乎,是多麼的重視!我和她的友誼,不比小學認識了四年的“死黨”少! 

帶子弄好了,我把它放帶收音機里再次播放。音樂如此地順暢,美妙,讓人彷彿就置身與滿山翠綠的山谷中,感受着吹來的陣陣清爽的微風。雖然身在秋冬季節,卻感受到春季的鮮活,夏日的涼快!

您正在瀏覽: 顫抖的《微風山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顫抖的《微風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