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六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是純真的,因為純真而充滿無憂無慮的歡樂。兒童是賦予想象的,因想象而讓生活五彩斑斕。六一是兒童的節日,所以這一天可以用多彩來形容了。 

  六一是粉色的,如夢境一般。以前的六一,小朋友們都會“拉幫結派”的向大人要禮物,然後彙集一群小朋友,彼此炫耀,還能交換呢!那時的六一就意味着心儀的禮物,能得道理物,還不快樂嗎? 

  六一是橙色的,滿富陽光,滿載活力。大家三五成群地奔跑打鬧,嬉戲玩耍。從來都會忘記時間,從來都感覺不到累。 

  六一是綠色的,充滿希望。還記得在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希冀,同學們有的在哭,有的在思索,教室里靜極了。我們真的不能留戀此刻了。我抬頭望着窗外自由的鳥兒,思索着“希望”...... 

  六一是藍色的,寧靜,平淡。已經離開了兒童時代的六一又該怎樣度過?手上捧一本書,耳邊還迴響着鋼琴曲,伏在桌上一整天。雖足不出戶,但也受益匪淺,收穫的快樂! 

  夢幻、陽光、希望、寧靜......成長的足跡,快樂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