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帶着僥倖和新鮮感踏進那一所校園,帶着一分不應屬於這一季節的滄桑離開那一所校園。同時竊取了一份以它為背景的記憶。

  記憶里的是一所普通的校園。沒有紅牆綠瓦,但是帶着青春和朝氣;記憶里的是一件簡單的宿舍,沒有席夢思,但是帶給人溫馨親切的感覺;記憶中還放置着一間明亮的教室,沒有華麗的裝潢,可是朦朧中似乎聽到爽朗的笑聲在其中回蕩。

  哭過笑過,痛苦過快樂過,退縮過勇敢過,失落過興奮過。淚水和笑聲交織的記憶依舊清晰。但是,最感動的是老師、同學、好友還有那所校園陪我做過了一千多個平凡的日子,讓我在那些日子裡,少了寂寞和孤獨,多了一份安穩和溫暖。在為中考垂死掙扎的日子裡,他們與我結伴同行。因為他們的陪伴,縱使一路不乏風雨,可是我始終能看到兩岸風景宜人。

  匆匆三年,就像放一捧沙子在手裡,再攤開手時,怔了一下,沙子早已不復存在。穿着仿學士服,接過畢業證書,像框定格,宣告我的初中生活將成為永遠的記憶。我是一個畸形不太好的人,那些珍貴的記憶,或許總有一天會被我遺忘。但是,我會努力把它們保存好,讓以後的每一次回眸,都能找到它們的蹤跡。

您正在瀏覽: 回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