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眸一笑, 

化千愁, 

喝杯傷心酒, 

流滴相思淚, 

問君誤貪顏 

 相顧不識,竹家雙女,竹琴有才,竹青有色,竹家之女,都是官才的工具,但是,只有我和竹青父親是捨不得嫁的,因為,太子要選秀了,我們之中會有一個犧牲品,還有一個,就看哪個對自己有利了。 

 既然都是犧牲品,何必要鎖進家中,“爹,我出去走走。”“去吧。” 

 來到琴閣,孫老闆迎來:“竹小姐,您來了。”“成不了幾天小姐了。”孫老闆知道是何意思,問:“今天又進了一批琴,竹小姐,看一看吧?”“看吧。” 

 走進琴閣,聞到一陣清香,“是何香啊?”“那是天竺國的琴發出的。”“去看看。”只見是一把翠竹琴,橫放在紅綢之上。聽聽琴色,果然是上品,“我要了”“這…… ”“何事?”“這琴被人訂了。” 

 “訂了,誰?” 

  “我。”

您正在瀏覽: 回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