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輔導班那些事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輔導班那些事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暑假不平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上輔導班,都是同村的同胞,交了250就去上學了。我猜:我們五六十個人就是五六十個250啊!這麼多的250那得是多大的數目啊。但誰可曾想到,250給我們帶來沒有多少知識,只是唯一學會的就是九年級的氫氦鋰鈹硼碳氮氧化氖……我猜這些九年級的化學半年我們就會忘得無影無蹤。

  沒辦法直能學矣。每天主要任務就是打打撲克,玩兒玩兒手機。但是250讓我學會了往手機上傳軟件兒,學會了打保皇,夠級兒。而輔導班老師也會主動參與進來,還時不時的弄他電腦看個美國大片兒。呵呵,這個暑假我覺得我找到樂子了。

  我猜,現代農村輔導班像這樣的情況也是司空見慣。那你也不能整天給人起外號兒啊,喊着家長的名字比喊自己兒子還親,(當然,這破事兒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但你爸又不是李剛,有資本嗎?沒事兒是可以樂呵一下,但是出口不傷人的幽默才是最高境界,何況出口傷人你媽的成了習慣!對不起,您再幽默就不能幽默的委婉點兒嗎?

  我原以為這個暑假我會過得很充實,我還甚至幻想着每天會浸泡在知識的海洋里。想不到現在的情況比我想的還要充實。算了,還是拿起九年級化學課本專心背背氫氦鋰鈹硼吧……

  初二:滕宏祥

您正在瀏覽: 輔導班那些事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輔導班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