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本書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本書真有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真有趣 

  

  城關中心小學  高蕾 

  近日,我讀了《快樂童年的7個好習慣》,覺得也挺有趣的。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喜歡研究小蟲子的庫庫,有愛運動的跳跳,有酷愛藝術的莉莉,還有愛鼓搗各種小工具的薩米,噢,忘了告訴你,還有一個最好玩的,它就是跟屁蟲阿麗。 

  在讀的過程中,我有好幾次不覺笑出聲來,雖然只是幾隻小動物,卻像孩子般的天真、活潑。我一口氣讀下去。    庫庫是只小熊,他熱愛大自然,螞蟻是他的最愛;跳跳是一隻小兔子,他總是閑不住,每天跑來跑去,還喜歡收集運動鞋。不知道他收集了多少雙呢?有沒有什麼名牌?薩米出生的那天起,就喜歡鼓搗一些小工具,我估計他將來肯定會成為一名發明家或工程師。    至於阿麗,她喜歡戴奶奶的首飾,穿奶奶的鞋去臭美,人有愛美之心吧。不過她也有可愛之處,她說話不清楚,有時還會鬧出笑話來。比如別人如果問她“是不是呀?”,她就說“細呀(是呀)”你瞧,是不是有點大舌頭呢?有一次,她做了蛋糕,問大家想不想吃,卻說成了“你們蝦不蝦吃?”搞得大家莫名其妙。 

  讀了這本有趣的書,我覺得阿麗很可愛,又有意思,如果我有這樣一個妹妹,每天豈不是生活在快樂中呢?

您正在瀏覽: 這本書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本書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