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楊先生,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先生,真有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先生姓楊,不慕榮,不服輸,愛運動,愛看書;性子倔強像頭牛,不到黃河不回頭,講課妙趣又橫生。跟着先生走,讀書不用愁。

  先生相貌平平,個頭矮小,帶着一副眼鏡,一講起課來,惹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先生愛讀書,知興替,通古今,神話傳說也不放過。知識淵博的他對最新新聞、經典名着等都頗有了解。語文,本是一門複雜的學科,而先生的語文造詣卻令我極其佩服。隨便一句話,先生便可知道它出自於那篇文章。在《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魯迅幼年時私塾先生念過的:“鐵如意,指揮倜儻,一坐皆驚呢~~;金笸羅,顛倒淋漓噫,千杯未醉嗬。”這本是一句不重要的話,先生卻可以完整地背下來,可見對課文是多麼的熟悉。

  別看先生年級不小,但卻神采非凡,這便是因為先生愛運動了。課堂上,他隔三差五地把運動掛在嘴邊,教育我們要多運動。每天的早操上,先生總是會出現在我們跑步的隊伍中。

  當然,頂着“班主任”稱呼的他,也不可能老是這樣和藹。不過,千萬不要好奇希望看見先生髮脾氣,你會後悔的。當時的情景就如同火山噴發,不可阻擋。他的目光像一排利劍似的,使人不寒而慄。

  “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楊先生是個有趣的人,他不為學生增加負擔,對事物有自己獨特的見解。總之,他是一位特別的老師。

  楊先生,有趣,有學問,有威信,我因先生而自豪!

  初二:陌上花開待人賞

您正在瀏覽: 楊先生,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先生,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