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五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五年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因為它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它象徵著收穫與成功。秋天的景色就像一幅幅神奇的畫卷。在秋天裡,到處秋風習習,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天是那麼的高,那麼藍,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雪白的雲,就像碧波中的幾朵浪花。成群結隊的大雁向南方飛去,好像來給我們報道:秋天來到了!秋天來到了! 

天底下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稻田裡種着數不清的稻穗,稻子熟了,黃澄澄的,似乎馬上就要破殼而出,沉甸甸地壓彎了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農民伯伯拱着腰正在割稻子,他們熟練的操縱着鐮刀,轉眼間,一堆堆稻穀像一座座小金山似的。到處呈現一派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們都甜到心坎里去了。 

  池塘里的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瞧,它們正在玩捉迷藏呢!原來平靜又碧綠的池塘一下子變得波光粼粼。池塘邊那一棵棵古老的樹枝繁葉茂的,(在我們南方的秋天,樹木可都是翠綠的。)為什麼說它古老呢,因為連我出生的時候它已經長在那裡啦。樹底下還有幾位老人在興緻勃勃地下棋。咦,是誰在哼着這麼動人的歌曲呀?哦,原來是樹上那些可愛的小鳥,它們的歌聲總讓人百聽不厭。往日那些五彩繽紛的鮮花都凋謝了,唯獨那傲菊還在怒放,它們不用跟別人爭芳鬥豔,只是默默的盛開着,做花中的隱士。在這裡,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怡人的芳香,蜂蝶在花間載歌載舞,好不熱鬧。 

  秋天,它比春天更富有生機勃勃的景象,比夏天更有那絢麗多姿的色彩,比冬天更能給人帶來希望。 

  呵,我就是喜歡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五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