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文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文學  

  我把心中的秘密告訴文學,把心中的失落交給文學,把我的人生之路鑄造給文學,把眼淚和孤獨扔給文學。文學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我的生活充滿了文學的色彩。在風中,文學伴隨着我前進,在雨中,文學的浪漫讓我陶醉,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文學。  

  飄飄的風中有文學

  春天,是一個和煦的季節。她,帶給人溫暖,帶給人歡樂。吻着夾雜着一種歡樂的春風,我,傾訴着自己的心聲。這股超凡脫俗的飄飄欲仙,把我帶入了文學的世界。舒暢的心把我的心飛揚,讓我敞開自己的心扉,把自己融入文學,把自己的心陶醉在文學中。  

  秋天的落葉是一種情節。秋天有着縷縷的果香,有着豐收的希望,在田野,在大自然,都是一片金色。秋天的風有着一種風鈴般的悅耳的聲音,這就是秋之聲。我把文學的色彩醞量在明凈的水中。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梅花香自苦寒來”,是我對文學的傾訴。我懂得了文學之路的坎坷,我懂得了堅強。這是冬天蘊涵的一種意志,與風雨抗爭,與嚴寒交戰。  

  沁沁的雨中有文學

  雨是一種帶有神秘的音樂。仔細聆聽,這就是韻味。在雨中漫步,是一種情調,在雨中跳躍,是一種氛圍。聽雨,感受自然的呼吸。這就是文學。

  春天的雨,是溫柔的。喚醒沉睡的大地,綠了莊稼,紅了桃園。我,開始了我的文學之路。

  夏天的雨,是粗獷的。一陣陣雨伴隨着閃電雷鳴,匆匆地來又匆匆的去,雨後,是一道道絢麗的風景。我的文學之路,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秋天的雨,是浪漫的。淅淅瀝瀝地下着,很細很細,像蠶兒在食桑葉,像蠶兒在吐銀絲。猛然回首,我的文學之路,已經結滿了青色的果實。

  冬天的雨沉浸在夏雨的粗獷,春雨的溫柔,秋雨的浪漫中,夾雜着風雪飄然而逝。接下它,忽然覺得手真的好涼。它,化在我的掌心裡,化做一縷寒煙。  

  我對文學,有着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思路,太多的回憶。文學有兩條路,一條,是未來,一條,是過去。回味過去,我會更加努力,展望未來,我將繼續奮鬥。 註:本文有所借鑒,請勿誤會。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