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與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與文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毫無疑問,漫畫和文學一定是文學“受寵”一點,可我的想法卻不一樣。

  漫畫的好處:

  漫畫是學習疲勞的良藥,也是消遣,漫畫可以讓你從學習的疲憊中得到快樂,得到輕鬆,甚至還可以讓你的思維得到放鬆,開發智力,拋開學習的疲勞、緊張,你就會覺得,原來數學題不難,課文也不用死記硬背,所以說,看漫畫也不失為一种放松的好方法。

  文學的好處:

  文學可以陶冶情操,有的好文學,可以讓你身臨其境,似乎去了異國或是美好的地方,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文學還可以增長知識,還可以讓你變的有涵養。文學的好處,值得一提的就是能“培養”你的文筆,讓你的作文寫的輕鬆,還精妙。

  漫畫的壞處:

  如果真的要輕鬆,是可以看看漫畫,但記住,不能看多了,那樣就不知道學習,成績就會下降,還會對漫畫“上癮”,和深深的陷在沼澤地里一樣不能自拔,有的漫畫也不能看,比如很思想不健康的、或是暴力的不能看,那樣不但沒有好處,還會有壞處。

  文學的壞處:

  文學似乎沒有什麼壞處,可也有缺點,但只是少數的文學裡面涵養不深,沒多大意義,那樣看了也是白看,浪費精力和時間。有的則和漫畫一樣,有的文學里會有暴力、不健康的字眼。像這樣的文學最好別看,不過大多數文學還是值得欣賞的。

  我們要看一樣東西,就得看他的好與壞,就像漫畫與文學,要挑對你有益處的看,那樣才會得到好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漫畫與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與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