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幸福 

  戚搏 10歲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在我們生活中,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着,在童年的歡笑中,在獲獎的喜悅中,在打鬧的嬉戲中……總之,生活每一分鐘都有幸福,只是你沒有發現。 

  而我的幸福也就是學習,每當獲得一本好書時,我總會感到,天好藍好藍,那就是我的幸福。有的覺得獲獎就是幸福,有的人覺得快快樂樂就是幸福,有的人覺得天下太平就是幸福……有的幸福幸福是像海天相吻的弧線,有的幸福是不用費力的。而我們的幸福啊,是與成長的點點滴滴努力進取息息相關的。幸福每一時每一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徘徊着,關鍵是我們努力不努力把它保留下來。回憶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和小夥伴們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十分幸福,那時侯,我什麼都不管,只有玩,在上學之後,低年級的我還是十分放鬆。那時侯的我,真幸福。 

  那幸福,圍繞了我十年(我現在才10歲哦)。雖然到現在還有一點對自己鬆綁太很了,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狀態。我們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懶懶散散,但最好永遠是這樣。 

  今天晚上,我一定會倒一杯茶,希望看着月亮,發現今天的月亮十分暖,星星十分亮。總之一句話,這就是幸福。呵,夜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