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樹的美,不在於歲月的滄桑,而是它為人類默默的奉獻陰涼;清泉的美,不在於它激起的浪花,而在於它帶給人們那一絲自然的氣息.身處大自然,就愈能體會到那一分幸福,清新,自然與恬淡. 

  身處在這一片寧靜而悠遠的美致之中,忽然發覺有一種幸福將我輕輕環繞.走在林間小道,身旁是高大的老樹,樹榦上雕滿了歲月的辛酸,蓬勃的枝條卻是又一翻生機,鬱鬱蔥蔥,巨大的樹冠抵禦了酷暑的炎熱.我頓時感到暖暖的幸福將我圍繞。沿着小徑繼續向前走,流水聲叮叮咚咚,漸行愈近,側耳傾聽,彷彿聽見七仙女般爽朗的歌聲,清澈,透明。我悄悄地數着經過的小石塊,他們凝聚的色彩深沉而穩重,輕輕地走過,想在那天然促成的岩石上感受一下自然的壯闊和磅礴,卻不忍心打破這一份和諧。於是靜靜地走過,來到那醉人的小溪,偶爾魚兒躍過水麵,濺起小小的漣漪,一圈一圈也在我心頭蕩漾。小溪清澈得見底,光滑的石子間,水裡的具名們肆意地穿梭,他們不必擔心糟到滅頂之災,因為誰也不會忍心打攪這美麗的夢。小魚兒,你們盡情地游吧,在這裡,你們不會有成為盤中餐的危險。剎那間,我發覺這麼魚兒也是那麼的幸福。老樹,藍天,白雲,清泉,小溪為伴,沒有世俗相爭,沒有侵權奪勢,有的只是那一份我們不能打破的和諧和美好。 

  在這不易被人發現的世外桃源,我聽見花開的聲音,和那花謝的凋零。在這裡,我感到幸福將我輕輕圍繞,我終於明白,幸福就在身邊。只有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哪裡都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