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陽光是一種幸福,擁有快樂是一種幸福,擁有自由也是一種幸福,我為擁有母愛而幸福。

  從我呱呱墜地到我長大成人,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母愛的幸福,它也許是一絲微笑,也許是一個動作,也許只是一聲“加油”,可我認為這就是幸福。

  一雞蛋中的幸福

  我的學習任務日漸繁重,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媽媽為了讓我多睡會兒,每天早起半個小時為我做飯。這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到飯桌前,看着兩萬熱騰騰的雞蛋面,我頓時倦意全消,立刻拿起筷子狼吞虎咽起來。可當我正要吃那白中透黃的雞蛋時,卻發現媽媽的碗里毫無雞蛋的蹤影,我問媽媽:“怎麼您的碗里沒有雞蛋?”媽媽停頓了一下說道:“我吃過了。”我半信半疑,借口有事跑到廚房裡,看着垃圾箱里的兩個雞蛋殼,我恍然大悟。

  當我回到屋裡,媽媽正巧去卧室里拿東西,我連忙將一個雞蛋塞到媽媽碗里,“隱藏好”便拿起書包衝出屋門喊着:“媽,我走了!”我悄悄躲在窗外,看着媽媽端起那碗特殊的面,忽然她一驚,若有所悟,臉上露出了笑容,可我的心裡早已樂開了花,我的心裡暖洋洋的,既興奮又感動,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二巴掌下的幸福

  這天,天氣陰沉沉的,四周格外寂靜,連鳥兒也不叫了。我拿着那張成績單,看着上面特大的78分,不知該怎樣向媽媽交代。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裡看過成績單的媽媽,臉上立刻晴轉多雲。媽媽狠狠地教訓了我,說我不應該考前還看電視不複習,越說越氣,她一巴掌向我的頭上打來,我如五雷轟頂一般淚如雨下。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媽媽桌前的背影。燈光很暗,可我卻清楚地看着兩滴晶瑩的眼淚滴在成績單上。早上,我走到桌前以為發現在試卷右上角:

  有兩個不大卻很鮮艷的字“加油”,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裡既自責又欣慰,那是幸福的感覺,是巴掌下隱藏的幸福。

  幸福就在咫尺間,只要你仔細尋味,一定會發現幸福的存在。母愛就是幸福,我為擁有母愛而幸福。

  初二:申朝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