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理解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理解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理解中成長。

  別人需要我的理解;當然,毫無疑問,我同時也需要別人的理解。在這個大千世界中,原本就是人與人相互理解才能相互溝通的。

  理解才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當別人不理解你時,是否有一團怒火在心中燃燒呢?而當別人理解你時,那心裡則是另外一番滋味吧!

  在日常生活中,與自己有親密關係的,一個是老師,一個是朋友,一個是同學,另一個就是父母。相互理解,才會使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

  我原本是一個特別驕傲的人。但生存在我周圍的人用寬大的胸懷理解了我。他們的這種態度,讓那種無形的驕傲低下了頭,它在我的心中漸漸地衰退,消失。我也成了一個謙虛之人。在他們的情感世界中,讓我深刻體會到了“理解”內涵如果不懂得理解似乎就像逼迫,謀害一樣,逼人走向極端。而理解則剛好相反,如果你可以用那鮮紅的心去理解別人,接納別人,這個世界真的就會很美好。在與人互相猜忌時,我們學會了理解,那麼你得到將是一份甜蜜的微笑和一顆火熱的心。

  理解好比一棵長青樹,讓臉上不會出現衰老的皺紋,任它時光流逝。理解好比一朵鮮紅的花,你那顆赤誠的心,會永遠引誘人向前,不後退。理解也好比一根皮筋,當你說“不”時,他會漸漸離你遠去;當你說“是”時,他又離你越來越近,好比飛翔的速度。

  讓我們學會去理解吧!當每個人都學會理解時,地球會讓一股香氣籠罩着,而它也會在我們的周圍瀰漫,那時的世界是什麼樣,我似乎已經想象得出了。

  只有在“理解”這種環境中成長,我們不才會覺得更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在理解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理解中成長 暫無評論